close

今天下午陪Kenzo去郵局寄包裹,然後我順便去bnz存錢,之後他就被我慫恿成功去MALL裡買了巧克力蛋糕。

因為正常版的蛋糕被買光了,所以硬是花比較多錢買了生日版的蛋糕。

晚上大家約了一起去電影院看變形金剛,因為星期二特價只要10元,為了晚上要吃蛋糕,我晚餐還特地吃了很少。

7:30的電影,我們大約20分才出發,結果很搞笑的停了離電影院很遠的地方,原本以為MALL裡面有相通,結果晚上是關閉的,只好硬是繞著外面走去另一個門。

看完每個人都強力推薦的變形金剛,只覺得很囧 = =

因為nz電影院沒字幕,實在是很難理解啦!!雖然那個片是看特效的,但是好多搞笑的情節都沒辦法FOLLOW到,討厭勒!回台灣我還要去二輪片看一遍><

回家之後因為慫恿Kenzo買蛋糕的我有罪惡感,所以硬是強迫大家幫他提早慶生(他9月生日哈哈),幫他唱了生日快樂,然後硬是強迫他許了願,大家就很開心的吃蛋糕啦!

晚上一起看了新的影集FRINGE,是一部大家看了都充滿高度興趣的懸疑片,又有新的影集可以看啦!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