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六天旅遊今天正式結束啦!

從第一天開車沿路經歷春夏秋冬,

先是下雨路面結霜,然後下雪(我看到下雪了!!)

之後在我睡著醒來時居然大太陽,NZ天氣也真的太多變了吧!!

然後路上還看到旁邊的山壁結冰柱,真的是美斃了啦!

坐直升機好短暫,冰河真的美呆了,可是要好小心很怕在冰上跌倒XD

到皇后鎮準備要跳skydive時,前一批跳下來的教練對我們說don't go! terrible!

我的媽呀!是要嚇死我嗎?風太大,他們都下降的很驚險,後來我就被迫取消,改隔天早上跳。

幸好隔天大好天氣外加同一個教練,太開心了啦!為了拍起來好看我全程都是笑到不行。

結果反而變的很搞笑 囧 

但是真的超級好玩,我好想再玩好多次><

之後被慫恿又去玩了5次luge,我的媽呀!山上路邊都結霜,整個手都快凍傷了!!

後來陪Kenzo去跳bungy時,看到朋友也跳特價99元,有心動一下,後來又看到第二次跳60元。

馬上衝去櫃檯問是不是真的,結果他說只有當天第二次跳才有這麼便宜,好險!差點我又要衝動了!哈哈

在皇后鎮四個晚上,其中三天都去巧克力那家店,第一天吃冰淇淋,第二天喝熱巧克力,第三天喝咖啡,

那裡真的好美好美(可是好冷好冷),我好捨不得回基督城!

今天中午12:50的飛機,我們10:50就到機場,原本應該13:40就要到基督城,

結果飛機大delay,到基督城已經15:30了,Romy很好心的來幫我們接機又載我們去吃希臘捲餅,

吃完我跟Avis決定走路回家(自以為可以減肥),回到家時買車的希臘人剛好過來,

經過交涉又賺了20元紐幣,我想我的英文真的進步很多,可以用英文跟人家談生意了!哈哈

接下來的時間我要好好享受,把基督城玩遍XD

怎麼辦,我捨不得離開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