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全家除了麥斯威爾以外大家都很期待今天,因為今天是整他揭曉的日子。

結果他突然說他不去吃拉麵了,害我們計畫整個改變,我就跟Rita去pak'n save買了超高級的牛排,還有烤雞、紅酒、18瓶啤酒。

雖然說要整麥斯威爾,可是因為他今天臉很臭,所以我們兩個還是很俗辣的怕他生氣。

到門口傳簡訊叫他出來,我們則抱著啤酒跟紅酒,想說心情在怎麼不好看到我們這麼有誠意的份上總不會生氣吧!

結果他根本就遲鈍的沒發現他被整了!還要我們自己解釋我們整他= =

不過麥斯威爾最近真的很倒楣,所以今天的派對就取名去衰運party~大家不醉不歸!

吃完了超高級好吃的牛排+紅酒之後,就來到重頭戲啤酒喝到掛,除了我們今天搬的酒之外,還加上Mika昨天也抱了一箱。

我們還幫自己準備了下酒菜,青椒炒牛肉,Mika貢獻的花生,以及我貢獻了漢尼寄來還沒吃完的餅乾(哈)。

Rita果然是高手,瞬間就炒熱了氣氛,大家很快就high的勒!多謝麥斯威爾大衰鬼,超有笑點!

海帶拳真的很容易high,台灣拳超台,我也想學啦!

我只能說我運氣真的太好,一直都贏,所以喝不到酒,Rita真的要讓我醉狂灌我,我只能說,

你們大家不知道我沒醉過的原因是因為我都喝很少,或幾乎不喝的嗎!!!

我早就茫了,結果果然我喝最少第一個倒= =

還吐了兩次,早早就被送回房間睡覺,可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