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醉倒很早就睡,所以今天7點半我就起床啦!(我真是個乖孩子)

今天整天都很忙碌,整理房間真的很累人!要三不五時出去看有沒有小偷,出門還要怕被搶劫><

晚上涵涵和心心要來吃飯,羅米五點半就開始準備了,我整理超久一直到六點才幫忙。

今天晚餐的酸菜雞肉湯很好喝,可是好油!!很搞笑的煎豆腐藏在微波爐裡,根本忘了拿出來吃!

還有超好吃的鮭魚生魚片,我真的超愛的,NZ鮭魚真的超新鮮又好吃!愛死了啦!

飯後我還幫大家準備了甜點,我的強項比司吉,今天做了葡萄乾及巧克力口味,好吃的勒!

真的超級感謝大家啦!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