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查一下高雄捷運怎麼玩 (早該查了...聽說兩天後就要去高雄= =)

我在看別人部落格文章時一向有個習慣,會去看看該作者的其他文章有沒有有趣的。

是的,就在我看有關高雄捷運遊玩介紹的文章時,意外看到了Matt Harding的故事。

基於偵探的心理(?),我google了Matt的影片,選了三段影片觀看,分別是:

1. Matt Harding Dance-2006/4/3

 

2. Where the Hell is Matt? - 2006/6/20

 3. Where the Hell is Matt? - 2008/6/20

 

看完第一段時,感想"喔~原來這就是VISA廣告的由來!"

看完第二段時,感想"哇~這老兄真爽!我也好想環遊世界!"

第三段看到一半時,我哭了......是的!不知道為何看到他從一個人在世界各角落舞動著,一直到人們加入他一起跳舞,那畫面好觸動人心!

其實我好久沒哭,應該說...好久沒有東西讓我這麼感動了!就連上個月看了"姊姊的守護者"也沒讓我有特別的感覺,沒想到只是一段在世界各角落和眾人跳舞的影片,居然讓我流著眼淚看完它!

隨著網路的發達,人們已經跨越了國界,即使在地球的兩端,也可以互相認識彼此,Matt就是藉由將在各地跳舞錄製的影片放上YouTube,讓人們認識他,更甚跟著他一起跳舞。

之後我點了他"How the Hell Did Matt Get People to Dance With Him?"的影片來看,可以知道,人們要在網路上出名,其實只要花點巧思就能輕易達到!

看完三段dance的影片之後,很推薦看他怎麼介紹他在網路行銷他自己!正好可以作為公司新產品行銷的參考。話說我剛剛才在哭,這一秒已經在想工作,感性跟理性怎麼可以變化這麼大,該死的雙子!

How the Hell Did Matt Get People to Dance With Him?

而在影片結束時,理性又變成感性,看到眾人們衝上台去一起跳舞的畫面,我好羨慕!!真的很羨慕!!!

台灣的教育文化、風俗民情,讓我們都變成了羞於面對自我、害怕出醜的人,如果Matt現在是在台灣,我猜大概50%以上的觀眾不會上台與他跳舞吧!

這讓我想起這兩天晚上的新聞報導,一篇是台灣阿兵哥居然在兵營進行了非正式的操槍演出,民眾罵翻天,所以長官都很震驚,要著手開罰。另一篇是美國海軍在基地拍起MTV玩耍,美國民眾看了還拍手叫好,有沒有開罰新聞沒報導,不過從人民的反應可以明顯看出,風俗民情大不同!

我突然好懷念在NZ生活的時光,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一定會放下台灣的文化,大方的和各地來的backpackers交朋友,體驗那種不害怕出醜,大聲唱歌、大肆跳舞、盡情歡笑的生活。

前天我的NZ爸媽寄了封E-Mail給我,告訴我他們很想我,問我什麼時候會回去看他們呢?我真的很想馬上買了機票飛回去找他們 (如果我是有錢人..囧)

漢尼二月底就回來了,他現在正在義大利,真好! 短短半年玩遍了歐洲的國家,花光了父母的積蓄,真是一個很爽的孩子。何況還是帶著別的女人一起玩,真是讓我忌妒死了!

有沒有有錢人要帶我環遊世界? 拜託快來找我,我很節儉,也不會要求買名牌,我只想要玩遍、吃遍這個世界。

話說這篇文章會產出是因為看了Matt Harding很感動,所以決定寫篇網誌來紀念他,不過結尾又亂扯有的沒的,雙子人格分裂果然很嚴重。剛剛在逛大潤發的老爸打來說要買42吋電視,我說家裡的電視櫃放不下不要買那麼大的,他說是要放在店裡又不是家裡,案!我果然很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