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我的第二最愛室友Avis,

還記得他來的第一天就大手筆煮了滿滿是香菇的雞湯外加超大塊漢堡肉排,

之後他就搖身一變成為我們家的主廚,每到吃飯時間一定要叫他出來大展身手,

除了有次煮失敗的豆腐之外,每次煮出來的食物都讓我們驚豔,好吃的勒!

當然只有廚藝好是不夠格成為我的愛(哈),他最強的地方就是他很白痴的好笑,

總是能說出讓人意料之外的話,好笑到他在這邊有了許多fans。

而且還是一個好揪的咖。原本只是來NZ渡假的他,因為我想去旅行,所以變成我的旅伴;

在我們去city走走的時候,我只是想找大阪屋在哪,卻意外發現便宜豬骨湯,一時衝動的我想衝進去吃,他也默默的跟著我進去吃。

你說這樣叫我怎麼能不喜歡他嘛!

可是今天Avis回去澳洲了!送他去機場回家之後,總覺得家裡少了什麼,

看來我又要開始習慣新的生活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