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離職之後,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終於也正式安排玩樂行程表,

原本想說搭magic bus環南島一圈剛好想玩的都能玩到,

結果一趟包含車費+活動+住宿就要將近2000元,

折合台幣40000元,短短一個星期要燒這麼多錢叫我怎麼下的了手!!

正在想如何刪減行程省錢時,阿鋐提議我可以Christchurch跟Queenstown這段搭飛機,

結果查了基督城飛皇后鎮最便宜也要71元,而Christchurch跟Greymouth這段高山火車正在冬季特價79元,

整體估計大約1200還算可以接受。

後來羅米提議我先搭火車到Greymouth,往下玩到Queenstown再飛回Christchurch,會比較不累。

又查了皇后鎮飛基督城的機票,居然最便宜只要39元耶!!

這樣一來最美麗的高山鐵路也搭到,還有超便宜機票省去坐車的辛勞,初步估計:

火車79 + bus兩段30+40 + 機票39 + 住宿150 + 冰河直升機 + Skydive < 1200

加上網路退稅成功(才申請兩天就收到錢啦),還有閒錢可以去騎馬!

加上下禮拜三滑雪again,星期五也想去但是因為要去玩樂所以跟不到團,哈哈

我的玩樂行程排很滿,但是我還是有要用功唸英文阿!下禮拜要去上一個禮拜的免費英文課。

不過燒錢真的燒太凶,祈禱我賣車順利讓我安心過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