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的看到雪+滑雪在同一天之內實現了!!

DSCN1870.JPG 

DSCN1862.JPG DSCN1863.JPG

從基督城去Mt. Hutt的滑雪場開車一個多小時倒不算太遠,

當車子開到已經可以看到雪的山腰時,我真的超級興奮的!!

因為雪季才剛開始,現在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初級者套裝優惠,一人才55.5元真的很便宜!

因為snowboard很帥而且不知道聽誰說上手容易,所以我選了snowboard。

穿上很難穿好不容易才穿上的鞋子,拿了滑雪板之後就趕緊去上課了。

初級班的課程,上午跟下午各一堂課,學的就是怎麼煞車怎麼控制方向,

從一開始的覺得跌倒很丟臉,跌到後來已經沒感覺,因為大家都跌的很慘= =

而且我今天應該把這一輩子所有跌倒法都跌過了,正面朝地,背面跌倒,側面跌倒加翻滾,劈腿法跌倒,

甚至還跌在纜車上要工作人員來把我拉起來 囧

當我還在跌很慘的時候,ski的羅米跟Avis都已經滑的很開心在玩了,到底是誰騙我snowboard比較簡單,ski比較難的啦!!

雖然看會snowboard的人真的很帥,但是對我這個只會去滑雪場1~2次的人,只有跌到全身痠痛的份根本就不好玩啦!

跌到後來我已經忘了看到雪、滑雪的興奮,只有雪特跌倒跌到沒力氣爬起來啦><

不過如果我可以常常去滑雪的話,我還是會選擇snowboard,哈哈!

如果還有機會去一次我要玩ski,畢竟對我這個沒什麼機會滑雪的人來說,能快速上手上山去滑下來才是王道!

滑學場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冷,可能是我運動量大,所以後來很熱吧!

總之滑雪好好玩,我練習到沒時間堆雪人,趁有優惠的時候一定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