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如我果然也上當了,中了網路詐騙的陷阱。

當初看BB網誌的trap時還想說還好我不玩facebook,不用擔心會中獎,

我只能說這就是命,昨天只是隨便點個幾下朋友傳來的東西,然後就跑出什麼get free information的東西,

我確認看到是free之後才點下去(想說是免費的看看是什麼東西),

點進去之後跑出這個網頁 myluvcrush.com/nz

照著他的步驟按下去,突然就出現要輸入手機號碼,

不加思索的輸入完之後手機就收到txt裡面是一組pin,網頁顯示要輸入pin,而且還有時間限制,

要在兩分鐘之內確認完畢,就是因為這樣我一緊張也沒注意看就趕緊輸入確認。

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今天早上車子去換機油的時候就收到一些怪簡訊,也沒想太多,

等到去上班小老闆因為手機不知道丟去哪找不到,我就把手機拿給他叫他響看看在哪,

結果他跟我說我手機裡面沒錢了不能打,我整個大驚想說怎麼可能我前天才確認過裡面還有16元多耶!

後來馬上聯想到該不會是昨晚輸入那個搞的鬼吧!今天下班一回到家馬上再去看一次BB的網誌,

果然....我也跟她一樣上當了!

可是我更笨= =因為我去看了她po的討論版,裡面講的是IQ測驗的陷阱,我沒多想就傳stop到那裡給的號碼,

結果回傳我沒申請IQ測驗不需要stop,雪特!又浪費20c!

後來趕緊查簡訊找到我被騙的那個網址,仔細看了裡面的說明,找到號碼又傳了一次stop,

這次沒有回傳任何東西,我只希望成功停止,因為我真的沒錢傳啦!!!

如果之後top up又被扣光我就撞牆了!

我發現很多人上當都是經由facebook,看來是facebook搞的鬼的機率頗大,

原本就對這個東西沒興趣,看來我以後完全不會再去用它了!!

不知道哪裡搜尋到我的朋友也不用加入我啦!我不會理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