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車第二天,收到一堆簡訊跟e-mail,已經兩個人來試過車。

我想來試車的kiwi年輕人應該很傻眼,沒想到砲管很大支的車居然是個亞洲女生在賣的,哈哈

雖然每個人都說賣車不容易,要花一些時間,但是我還是很心急想趕快賣掉,所以才第二天就開始擔心賣不掉了= =

不過我想很快就會有好消息了吧!我對我的愛車有信心!

明天又要來去滑雪啦!這次我要玩ski,上午練習下午就要不知死活的坐纜車上山了!哈~好期待

今天下午上英文課時還收到阿鋐傳的簡訊說他們這週要去滑雪,問我要不要去,結果我很秋的回傳說我明天就要去滑啦!

我想老天爺很眷顧我,很幸運在要準備去旅遊之際來了也準備要去環島的人,

所以原本的計畫 火車79 + bus兩段30+40 + 機票39 + 住宿150 + 冰河直升機 + Skydive < 1200

改變成 開車大約50 + 機票39 + 住宿150 + 冰河直升機 + Skydive + 騎馬 < 1200

希望一切順利囉!我要來去做點心了!挖哈~蜂蜜天使蛋糕+焦糖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