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前我試了網路上很紅的醫院減肥食譜,

說是一個禮拜只要照著食譜連吃三天,之後四天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持續一個月可以瘦16公斤,

這麼爽的減肥法一定要試試看的啊!

老實說吃的那三天很ㄍ一ㄣ!

因為工作需要勞力,所以早中餐只吃那麼一點點實在不夠吶!

每天都在期待下班回家吃晚餐,就這樣好不容易撐了三天,有瘦嗎?

有!!雖然我沒有體重計可以量,可是依照褲子變鬆的情形外加小腹消失腰身出現的情況,

我很確定我有瘦!

但是因為戒嚴三天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在解嚴的這四天我放肆的大吃= =

結果就是我又胖回來啦!哈哈哈

為了減肥餐我也是下重本,因為食譜裡的水果在這邊實在都夭壽貴!

總之明天我又要開始為期三天的減肥餐了!

這三天過去我一定會好好克制不讓體重又恢復阿= =

不然我辛苦三天是心酸的嗎><

星期六晚上我煮了辣炒年糕,星期日晚上吃hell pizza,星期一晚上下班一回到家,又有愛心晚餐。南瓜濃湯+炒高麗菜+糖醋魚+麻油豬肝,整個就我很不像女的居然是男生煮這些菜請我吃!叫我不胖也很難阿吃這麼好,可以不要減肥回台灣在減嗎?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