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總是會克制自己的食量,維持一定的體重,不讓自己有變胖的機會。

自從來紐西蘭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卻一發不可收拾,體重直線上升,明明知道不應該吃那麼多,但是嘴巴卻停止不了想吃。結果就是才到紐西蘭三個月就胖了5~6公斤!!

雖然別人都說看起來不胖什麼之類的屁話,但是體重計顯示的就是事實。而且在看了朋友的相簿一個個都變瘦變美,尤其是王心儀這個死瘦子,變正又瘦奶又變大是怎樣?去死哩!

所以在距離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的此時,我決定要實行減肥計畫。今天是我第二次減肥計畫的第二天,感覺並沒有上次那樣很明顯有瘦,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次我裝死硬是吃了比上次多一點的份量,每天看著漢尼寄來的那一大箱零食,外加室友總是吃很豐富,減肥實在是很痛苦耶!外加現在就已經在想明天減肥結束後天開始要吃什麼= =我想要瘦還久的勒...

好討厭!這就是告訴我們,當初如果好好克制飲食,不要暴飲暴食,今天也不會胖成這樣要努力減肥啦!anyway,這次學到的教訓就是減肥計畫結束的四天也是要好好控制飲食,不然又吃回去就白費我努力這三天了!加油加油!

我的減肥計畫是參考這裡的,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151747

我個人覺得還蠻有用的,至少一個禮拜可以有四天吃自己想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