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要等兩三個星期的包裹,沒想到才五天就到了!!

今天一起床來到客廳就發現玻璃門外有一個大紙箱,雖然有猜想說可能是我的可是沒料到會那麼快送到,所以不報希望的把它搬進來,然後仔細一看.....!!!!god!是我的名字耶!

挖烏~我的媽呀!好緊張喔!趕緊拿相機出來先拍個拆箱前的照片 DSCF2925.JPG DSCF2926.JPG

DSCF2927.JPG 

1340新台幣XD 裡面的東西看了就知道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可是"愛心無價"!

拍完照片很興奮的馬上拆箱!

DSCF2930.JPG 

DSCF2942.JPG 

除了脆迪酥、鳳梨酥、小泡芙、肉鬆是我order的食物以外,其他都是漢尼外加放進去的!怎麼這麼貼心阿~我真的感動到快要哭了啦!到紐西蘭八個多月了,頭一次收到從台灣來的包裹,裡面裝的是滿滿的愛。

而今天下班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打回家跟老杯阿母報告,一打去老杯就說昨天打給我怎麼都沒回電,難怪我想說誰打惡作劇電話阿!響個一聲就掛斷,又不顯示號碼!原來是我爸媽= =不顯示號碼我是知道回電給誰喔!搞笑!

原來是因為新流感病毒很恐怖,紐西蘭也是疫區,所以特別打來關心我的。叫我要特別小心照顧身體,多吃營養的食物增加體抗力等等的。之後又問,

老杯:「你英文現在學的如何?」

我:「普通基本的溝通可以,可是太難還是沒辦法。」

老杯:「既然都到那邊了,就好好把英文學好阿!」

我:「有阿!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去唸語言學校。」

老杯:「你不用拿錢回家啊!有錢就去唸把英文學好,也不用一定要在那邊工作,先好好把英文唸好。」

當下我真的覺得肩上的重擔瞬間減輕了,因為之前他總是跟我說家裡沒錢,希望我可以幫忙。我本來以為跟他說要去讀語言學校他會說不要花錢,沒想到居然鼓勵我去。原本一直困擾我的問題也瞬間解決了!後來阿母說前天是我農曆生日(老人家都記農曆),忘了跟我說生日快樂,所以跟我補說一次。然後說她都有在算時間,再三個多月我的簽證到期就回台灣了,她很想我。吼~我要哭了啦!

後來MSN跟漢尼說我收到包裹了,他也嚇一大跳,真是沒想到這麼快耶!我說真的很開心,他還很智障說明天再去寄,別鬧了!裡面那堆巧克力是要讓我肥死嗎?我都還沒吃完耶!

好啦!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我也很愛你們!為了不辜負你們我真的會用功唸英文啦!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