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一心只期待下班!!

因為下班後要來去人家家裡作客,想到可以吃滷肉飯我就想要趕快下班吶><

我想腎上腺素再度發作,為了吃我居然一路很順的開車過去沒有迷路耶!!

最讓我驚訝的是居然不單單只有滷肉飯這麼簡單,有好多樣菜外加香菇雞湯,我的媽呀!我都要哭了,我已經八個多月沒有吃過這麼台式的菜了耶!!

感謝邀請我去吃晚餐的"gay的最愛"+原來是當初幫我訂bbh的"學長"

太感激了啦!但是我真的不是諧星!!

照片請原諒懶惰的我改天補上XD

夜深了我要先睡啦!大家晚安

照片補上!

DSCF2921.JPG DSCF2922.JPG

是不是很有家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