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gay的最愛約今天去sumner撿蛤蜊,中午到時學長很貼心的買了那邊很好吃的fish & chips請我,太感激啦!然後因為我找不到去哪裡儲值電費(今天再不加值回家就沒電用了= =)後來找儲值的地方花了點時間,就趕緊先去加值,然後一路向東前往sumner海灘啦!

我們先到一個地方(像諾亞方舟的建築,我懶的查現在,改天補上)那邊很美!尤其是內部,可惜不能拍照。

IMG_0476.JPG IMG_0500.JPG

門票$10 nzd,屋主很熱情的幫我們講解那棟建築還有耶穌的故事(差點要改信基督了)。因為我們太晚到,又肖想要吃蛤蜊,所以後來時間很趕沒能好好的逛他的花園。趁太陽下山之前我們趕緊前去挖蛤蜊啦!不過那邊的告示牌寫著那裡的貝類食用不安全,真害怕= =

不過那邊真的很好挖,隨便挖沒兩下就快一桶啦!(我沒下去挖,很俗辣的在旁邊看,哈哈)回到他們家我們都餓了,趕緊把蛤蜊料理來吃啦!蛤蜊湯、九層塔炒蛤蜊、烤蛤蜊、炒花椰菜、燙青菜、滷肉,又是超級豐盛的一餐,吃完超撐的啦!然後我又很不知死活的點了冰淇淋甜點(我說那碗冰淇淋可以當一餐了!)我真的有辦法減肥成功嗎= =?

之後一起在客廳看電影"天搖地動",全都掛了是怎樣....看完已經11點,趕緊開車回家啦!回到家我又很衝動的做了一個決定,我要搬過去那邊了!我說來到NZ以後真的很容易衝動行事(跳高空彈跳也是),可是如果不衝動也一直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我寧願衝動行事啦!MSN跟學長討論以後,原本因為下禮拜有客人沒辦法,後來他讓我先住樓上再搬下去,呼~如果延後一個禮拜我想我可能又會改變計畫吧!總之就是我星期一要搬去新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