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gay的最愛跟學長之邀,今天下午要一起去教會。

因為怕星期一要上班又搬家會遲到,所以今天過去的時候順便搬了大部分的行李過去,他們還準備了金瓜米粉招待我,感激啦!

吃完午餐我們就一起出發去基督城靈糧堂,距離上次去教會印象中是國中的時候的事了,因為我不是基督徒,老實說那種溫馨的場面實在有點不習慣,中間還一度打瞌睡,哈哈。最後還被發現我是第一次去的人,被叫起來自我介紹,丟臉死啦><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去看看結束就離開,沒想到他們還蠻熟的,結束就在那聊天約一起吃飯,一向對陌生環境很害怕的我一開始其實很緊張,不過意外的他們人都很好!!很好聊也很好笑。之後相約去church corner那的韓國餐廳"味香"吃晚餐,可能因為我們人太多又加上服務生是新人(我猜的),整個上錯菜外加速度慢,有的人都已經吃飽了有人菜還沒上,我點了在奧克蘭吃過後一直很愛的豬骨湯,只能說....難吃斃了!!只有小菜還不錯吃,以後不會想去吃。

結束後我載了今天請大家喝飲料的小弟弟Dell(應該是這樣拼)回家,意外的我們家原來在同一條街上,可惜我明天就搬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