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就在想晚餐要煮青菜湯當減肥餐,後來看到豆腐好像很好吃,又決定煮青菜豆腐湯。之後看到白羅蔔又好想吃羅蔔湯,結果看到蛋又想喝蛋包湯。所以晚餐在煮時我就把他們全部都加在一起變成青菜豆腐羅蔔蛋包湯了......

結果呢....好難吃 (可是我有吃完,我是乖小孩不浪費食物)

而且呢....因為我青菜沒洗乾淨,湯底下還有沙子呢! (這告訴我們洗菜不要偷懶)

所以呢....我就真的烙賽了= = (這樣減肥餐是有效的意思嗎?)

可是呢....因為真的很難吃我想去除留在嘴裡的味道,就吃了今天收到的巧克力+泡芙,這樣會瘦嗎?_?

..........................................................................................................................................

吃完泡芙心生罪惡感,我決定喝杯茶解膩,就燒了開水。在這期間想說順便洗碗,洗完碗因為廚房太髒又順便清了廚房...我想阿母知道應該會很傷心,因為在家時她叫我打掃我每次都偷懶,可是來到紐西蘭居然都幫人家打掃家裡。我覺得我房東真的很爽,有房租收又有免費女傭打掃家裡。其實我偷偷算計好在他回國前搬走,搬走前會把房子變回原本髒亂的樣子嘿嘿...

其實我覺得我可以嫁了,因為我現在真的可以把家裡打理乾淨了(除了煮吃的吃了會烙賽以外),有人要娶我嗎?歡迎報名,報名專線:080088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