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困惑了好久的我,一直猶豫到底是留在紐西蘭還是回台灣。

回台灣擔心找不到工作,留紐西蘭又好想家。

終於今天我下了決定!有目標的感覺很踏實。

-------------------------------------------------------------------

星期六我的好姊妹MONICA就要回台灣了,我真的好不捨好不捨。

真的很希望妳能多留一些時間,不過這是妳的決定,

只希望妳能答應我,即使回台灣,即使過了很久,我們的感情還是要這麼好,好嗎?

妳不要這麼懶惰,都不聯絡的阿!!

我要去妳家度假,妳要帶我去玩喔!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啦!!唉唷~星期六我應該會大哭!真的捨不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