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起因都來自於飯團,因為想吃飯團,所以買了糯米、羅蔔干,然後幸運的老闆娘送我一鍋糯米,因為意外的很多,所以又煮了甜糯米粥,桂圓糯米粥,還有油飯!!

IMG_0641.JPG 

下班買了蝦米回去,羅米已經蒸好糯米,泡了香菇,總之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開始做油飯。

IMG_0650.JPG 

結果就是好吃的不得了!!!然後加上新房客Avis大手筆煮的香菇雞湯和漢堡肉排,我們吃的超級滿足的啦!!!

IMG_0647.JPG IMG_0649.JPG

原來油飯一點都不難阿!

可惜材料在這太貴,不然我應該會做一大堆來吃!回台灣我可不確定我會這麼勤奮的做吃的喔!哈哈

結果隔天早上起床穿衣服時褲子差點穿不下,雪特我又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