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這九個月來的生活,往往許多事都發生在生理期前後,偏偏這段時間是我情緒起伏大,最容易受影響的時期,所以其實我很討厭這個時期。

幾乎每一次大哭都一定是生理期的時候,很奇妙,我明明知道是因為這樣的關係,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了的想哭、很悶、很不爽,不斷的鑽牛角尖,一直到生理期結束回頭仔細想,才覺得自己很莫名其妙。

最近幾天心情莫名的沉重,沒有為什麼,就是覺得很悶!原來又是大姨媽來啦!

今天早上羅米跟Miles帶我去Riccarton Park的Sunday Market,很奇妙,我應該是要很開心才對,但是就是high不起來,我想,應該又是大姨媽搞的鬼吧!

最近回想這九個月來,雖然衰事不少,但是其實真的也很幸運,一路走來還算順利,我想是歸功於貴人朋友們吧!哈

第一個最感謝的當然莫過於Monica,她是我在NZ的最愛,我們真的就像分散多年的姊妹一樣,雖然也有爭吵,但是還是能互相包容、互相了解,我在這個性轉變很大,都是歸功於她。所以好姊妹,妳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我一定挺妳到底,妳一定要幸福喔!!我真的好想妳啦!趕快來基督城找我!!

第二個是阿鋐,其實我不太知道怎麼界定跟他的關係,像是好朋友,但是其實我們好像沒有深聊過。但是他是大好人這點絕對是個事實。同是雙子也一定挺朋友的阿!從一開始來NZ的第一台愛車就是靠他幫忙買的,我知道他也很喜歡那台車,但是他願意讓給我們,真的超級感動的!之後又幫我照顧好姊妹Monica,我知道很多事很難用言語講清,但是你的幫忙真的就像救世主一樣,救了她也救了我,請原諒我當時的自私,我真的有反省Orz

當然這當中還有許多幫助過我的人,但是很不幸,現在在我心中排名第三的是Miles。他是我到基督城之後才認識的朋友,在一個人隻身來到的基督城,我曾經想交朋友想到發瘋,雖然這樣講可能很誇張,但是他也算是救了我的人(雖然我的英文沒進步了= =)。我還記得剛來這的前兩個禮拜,六日一個人在市中心到處閒晃,人是這樣的多,但是能聊天的人卻沒有半個。我甚至誇張到去看房子時,纏著要出租房子的人狂聊一整個下午死賴著不走。但是認識他之後不但可以狂聊,而且還介紹讓我搬進了現在住的地方。認識了同是實踐資管的學長,還是當初幫我訂來到紐西蘭前兩晚住宿的旅行社房東。

住在這的日子真的很開心,他們也超照顧我,吃的都忘不了我,但是.....我要減肥啦!!!不要再餵我了,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